照片 936.jpg

ASHIMA設在在第一俊KICHIKICHI上面

一開始覺得自己絕對不會觀顧這家餐廳因為我好討厭香菇

卻經由CATHY以及TING一直推薦我沒有香菇味湯頭很讚

今天好不容易禮拜日早早的我們到這家來吃吃看

照片 940.jpg

這才是他們的招牌 感覺就很印度

照片 941.jpg

一進來一個人都沒有 因為現在才四點半

這邊的裝潢我很喜歡

有一種印度風加上現代的感覺

也非常的乾淨非常的舒服

照片 943.jpg

一翻開菜單 都是菇類 我看了眼花 交給阿元點 因為我很怕香菇

照片 944.jpg

因為實在不知道這些是什麼菇類

所以我們一頁挑一種菇類

照片 945.jpg

有些菇我想我是非常難接受 不過還蠻特別的

照片 946.jpg

點完菜上了兩盤花生根腰果我以為不用錢把他吃光光

結果之後再要一次菜單的時候發現一盤要兩萬

照片 952.jpg

第一到我們餓到受不了點了牛肉金針菇捲

看起來好好吃

裡面其實不只有金針菇還有幸包菇之類的

其實我對菇類沒啥研究 只要吃起來我可以接受就好了

照片 953.jpg

牛肉有點硬不過他的醬料跟菇的香味配起來也算不錯了

照片 955.jpg

湯一上來服務員就把三種菇類都丟下去

好營養的鍋阿

看來今天我可以好好的抗癌了

照片 956.jpg

湯頭好像真的很清淡

我卻等不及嚐它的湯頭

照片 957.jpg

我門點的羊肉還蠻好吃的 不過沒什麼羊騷味

照片 958.jpg

因為ANDY女友不敢吃菇類所以想說點個春捲給他

結果裡面都是菇類

照片 959.jpg

裡面的菇類我已經分不出來到底有沒有香菇了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炸的非常的酥

照片 961.jpg

之後有加點一盤美國牛肉跟豬肉

牛肉非常好吃 只是每一塊都太大了

照片 960.jpg

再裡面刷一刷幾秒就可以吃了

非常的軟

由於今天忙著聽ANDY講話之後就忘記照了

不過湯頭到後來非常的好喝

也很清甜

把湯頭當作最重要的阿元說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

本來預計禮拜日還要再來吃的

不過阿元媽媽回去了

下次找CATHY或是TING來陪我們一起健康一下吧

這樣吃下來我們花了1260000VND

算是不會太貴的一家火鍋餐廳

ASHIMA地址:11 CONG TRUONG ME LINH,Q1.HO CHI MINH CITY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