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892.jpg

這個禮拜六好不容易如願以償的吃到小尾羊的牛肉麵了

因為我的反反覆覆總是換來換去的意見讓我吃牛肉麵的行程總是有變調

趁著今天阿元跟認真的跟我說講過就不要改行程了(改到很累)

我們來到這家吃牛肉麵 以前跟家人都是再第一俊吃的 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第一俊的卻關起來了

照片 893.jpg

禮拜六的晚上我們進去有十桌客人以下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算生意很差

我們走到裡面發現還有肉骨茶

跟阿元講好下次一定要吃它的肉骨茶火鍋

照片 895.jpg 

菜單很簡單 有中文 每一項都讓我想要試試看

照片 898.jpg

在喝的上面也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決定

照片 899.jpg

上菜的速度剛剛好 第一道菜 九層塔煎蛋

對於我跟阿元來說

九層塔配上蛋真的是絕配

可惜我比較中意要熟不熟的蛋

而不是煎的扁扁的蛋

雖然不是太硬 不過也算ok的一道菜

照片 900.jpg

我們一下就解決了

照片 901.jpg

中午才在平陽家鄉吃滷味的我晚上又繼續吃

沒辦法一定要來吃拼盤一下

照片 902.jpg

裡面有豆干滷蛋豬耳朵海帶跟豬舌頭  豬舌頭是我第一次吃 我覺得超好吃

照片 903.jpg

下一道鐵板牛肉 是我全部中最失望的一道

雖然牛肉不是硬算ok

不過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鐵板類的不是送上來就要滋滋作響嗎

照片 904.jpg

而且阿元想異想天開的覺得是應該加上空青菜(自以為台灣)

是我們要求太高了嗎

照片 905.jpg

我最喜歡的蔥油拌麵

灑上一堆蔥

還有醬汁也給的很多

又不會太鹹

\

照片 906.jpg

麵非常的Q

我跟阿元都說好吃

也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照片 907.jpg

內蒙古餡餅

長的非常像韭菜盒

照片 908.jpg

我們把餅剖半

就有重重的羊騷味

我跟阿元覺得非常好吃

因為我們都熱愛羊肉

照片 909.jpg

接下來是阿元堅持點的鍋貼裡面有八個

因為太愛吃吃了五個半

阿元還說我''愛吃裝小心''

外皮很薄 所以吃起來餡味很多

照片 910.jpg

要是是韭菜鍋貼那我一定更愛

照片 911.jpg

最後是我的重點牛肉麵

原味牛肉麵

我只能說湯頭好

麵也很Q

給的也算多

唯一讓我覺得很不能接受的事

牛肉才給四塊

乾脆叫牛肉湯麵算了

一點也不牛肉麵

照片 912.jpg

也沒有給我們酸菜

不過在這邊可以吃到這樣的牛肉麵真的算不錯了

照片 913.jpg

結帳的時候是615600VND

好好吃 過了兩天我又跟阿元提到這家店

說一定要去吃它的鍋類

照片 925.jpg

之後我跟阿元跑去喝調酒

又叫了兩盤薯條

吃的好開心

我點了I LOVE U

阿元則點了

BLACK RUSSIAN

小尾羊地址:200 NGUYEN TRI PHUONG Q5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