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839.jpg

在HAI BA TRUNG上面有一家泰國餐廳

外面總是看起來沒什麼人

我一直以為這一家生意不好

卻可以從我來越南到現在一直都沒倒過

上禮拜我跟阿元經過看到有兩隻人形的大象在招客人

我們決定這個禮拜去試試看

照片 838.jpg

外面整個看起來都是以黃色布置的 難怪店名就叫做金色大象

店門口看起來小小的人好像不多 結果一近去發現這家店一樓全滿了

想說樓上應該沒有人結果我們成為最後一張空桌的客人

照片 842.jpg

上廁所的時候發現還有其他間也都坐滿了人

照片 841.jpg

裡面的佈置很泰式化 還有很多照片 好像是泰國重要官員都會觀顧的一家泰式餐廳

照片 843.jpg

都坐滿 還好感覺不是很擁擠

照片 844.jpg

餐具還是以金色為主我覺得他的餐巾折的很可愛連餐桌布都很泰國

照片 847.jpg

本來阿元還說今天就交給我點菜

結果一翻開都是圖片 而且很清楚

好不容易今天的點菜就交給阿元了

照片 849.jpg

阿元點的泰式綠奶茶

奶味偏重

照片 850.jpg

我點的是泰式奶茶 茶味偏重 非常好喝

照片 854.jpg

泰式月亮蝦餅

我只能說這是我在越南吃過最好吃的蝦餅

裡面的餡非常多

外酥內Q非常好吃

照片 855.jpg

可惜四顆真的不夠 我下次要點兩盤!!!

照片 856.jpg

泰式馬鈴薯雞肉咖哩

有一點偏辣 又不會太辣 雞肉很好吃 咖哩還有加椰汁非常的香

照片 857.jpg

我們叫了兩碗白飯 配起來剛剛好 可惜醬汁給的不夠用

看阿元邊吃邊流汗 好像吃辣的時候他都這樣

照片 859.jpg

我最喜歡的空心菜

青菜很新鮮 應該說主要是他的醬汁

剛剛好可以配白飯

照片 860.jpg

不過空心菜有點大盤 下次我要點比較小份的東西這樣就不會占我肚子空間

照片 868.jpg

最後的泰式海鮮火鍋 我最開心的是還有加蛋

湯頭很鮮 海鮮也不錯 不過要是有魚肉片就好了

照片 865.jpg

有花枝丸 花枝片 跟蝦子

還有豆腐

照片 867.jpg

泰式沾醬 算是甜辣醬吧

口味還可以 不過我本身火鍋水餃烤肉都不沾醬的

只沾了一次就放旁邊

照片 864.jpg

還有一盤大白菜跟空心菜以及米粉

把菜煮完 到最後變的很軟 非常好吃

照片 869.jpg

之後這一鍋也被我跟阿元吃光光了

非常好吃這家泰式料理我超推薦

也是我再越南吃過的泰式料理最好吃的一家

照片 870.jpg

這樣下來的價錢為825000VND算是中等價位

地址為:34 HAI BA TRUNG Q1

吃完之後我們又跟上次一樣跑到HYATT喝調酒吃芋頭片

然後不斷的跟阿元討論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吃

照片 877.jpg

這個禮拜我點了白色俄羅斯阿元則是跟上禮拜一樣點了黑色俄羅斯

還是白色俄羅斯最適合喜歡甜甜口味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