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74  

位於NGUYEN THI MINH KHAI開了一家看起來好高級的麵包店

聽說在韓國算是連鎖店

經過了很多次每次都感覺人好多

那天跟阿元去修XBOX時間很多所以來這邊買麵包

DSC_2575  

店裡的麵包真的很多種 多過於BREAD TALK

每個看起來真的都好美味阿

DSC_2576  

吐司買回家之後媽媽說很好吃 非常的軟綿

我也買了他的菠蘿裡面還包了奶油 好好吃

DSC_2577  

阿元買了pizza 我覺得餅皮很香

DSC_2578  

蛋糕做得好精緻喔

好想試試他的黑森林跟奶油蛋糕

DSC_2579  

這邊還賣了三明治沙拉跟漢堡類的 最重要事的還有ㄘㄨㄚˋ冰耶!!!

下次買完麵包可以跟阿元來試試看

DSC_2580  

座位非常典雅

挑高式的感覺很舒服

這邊的麵包不太便宜

看過去好像都差不多要兩萬多

DSC_2591  

我買了好多好吃的餅乾 蛋塔波羅還有草莓塔我都很推薦

重點是這個綠茶麵包裡面的餡是紅豆泥跟奶油喔

我以為只是少少的奶油跟紅豆泥

沒想到!!!!

DSC_2592  

沒想到皮這麼薄

餡這麼多

滿滿的鮮奶油好新鮮阿!!!!

邊邊就是紅豆餡

這麼愛奶類的我

怎麼能不愛上這款麵包呢

看來阿元又要為了我每個禮拜跑到這邊買麵包了!!

 

地址為:1 Cao Thắng, quận 3. Ngay góc Cao Thắng - Nguyễn Thị Minh Kha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