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03.jpg  

東京BBQ位於第一郡LE THANH TON的SKY GARDEN對面

好像才開幕一兩個月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家新的餐廳就覺得很特別

不管是招牌還是名字我們說好等他開幕要來試試看

一進去發現生意不錯我們已經做到三樓了

不過三樓只有我們一桌很安靜還有很輕快的音樂

阿元說這邊的裝潢簡直跟浦X亭一樣

IMAG0206.jpg 

也是黑色為主的裝潢

一樣的座位一樣的感覺

就是舒服乾淨

IMAG0204.jpg  

菜單也跟浦X亭一樣簡單易懂 不過價位比起浦X亭有高了一點點點點

總類也少了一點點點

IMAG0205.jpg  

也是有鍋類 兩家菜單很雷同

IMAG0207.jpg  

豬肉五花肉一定要點的

IMAG0208.jpg  

醃過大蒜醬的五花肉

IMAG0209.jpg  

大蒜奶油蝦仁

IMAG0210.jpg  

開始烤了喔

五花肉我不得不說

因為切太大片 而且厚度不一樣

所以烤的時候有些地方已經焦了 有些地方沒有熟 非常的難烤

肉質算OK

阿元說全部中有醬汁的五花肉最好吃

蝦仁就不用說了

吃第一塊的時候我就失望了

完完全全沒有味道的蝦仁

味道煮在久都進不去

我跟阿元一直在抱怨這道菜

IMAG0211.jpg  

大蒜醃雞肉

這是今天烤肉類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肉質非常鮮新而且很嫩

只不過也是有點難烤

因為厚度不一樣

算是好吃的一道了

IMAG0212.jpg  

烤肉類上了這麼久我期待的炒冬粉終於上來了

我跟阿元一至公認這道菜贏過浦X亭

不管是冬粉還是醬汁都非常好吃

唯一就是他太小盤了

IMAG0213.jpg  

牛肉

老實說我覺得算OK如果沒有吃過浦X亭

我想應該算是很好吃的牛肉 份量也多

IMAG0214.jpg  

我跟阿元都愛的烤羊奶

還是一樣美味

只是因為平常在羊肉爐就常吃

來這邊點這個好像有點不合

算不錯的一道了

IMAG0215.jpg  

之後人也慢慢進來

我想這家店應該生意不錯吧

IMAG0216.jpg  

最後的石鍋拌飯

跟一般的韓國店差不多

因為有加入紅色的辣醬

份量也多鍋巴也很好吃

IMAG0217.jpg  

在烤肉途中阿元一直說他覺得這家真的是山寨版的浦X亭

聽到覺得很好笑又不得不承認

不過我門都找不到他贏的點

唯一應該就是他的冬粉吧

價位也跟浦X亭差不多

不過我門不像平常續點肉類

應該是覺得不值得吧

我想在越南的烤肉店除了浦X亭

其他家已經無法進入我的標準內了

結賬的時候是796200VND

跟他的''姐妹''店一樣送上兩個同樣牌子的口香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