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983.jpg

禮拜六的晚上下了一場大雨一直到了晚上還沒停

加上今天加班心情非常差對可憐的阿元發脾氣

還好用心的阿元再天冷的今天送上了一件外套給我

讓我心情瞬間的變好了 在這我要謝謝他的用心

今天我們計畫好久的煤炭小火鍋終於可以實現了

大概有半年沒有來這邊吃了

今天的生意還是跟平常一樣好

照片 2981.jpg  
一樓二樓都坐滿了人

我門吃到一半的時候還看到一堆人上了三樓

不管什麼時候經過這邊都看到生意都很好

即使越南最不愛出門的下雨天

照片 2973.jpg  

這邊大家都會點的海鮮煤炭綜合鍋 我們點的是中鍋

中間就是家了媒炭在燒

看著鮮美的蝦子肚子餓的我已經忍不住想吃了

照片 2974.jpg  

上鍋的時候湯還很滾感覺就很好吃

果真不管是湯還是裡面的每個海鮮類還是丸類我都給他很好的評價

尤其是蝦子非常的Q

好吃又新鮮

之後我又多叫了一份我最愛的魚餃

跟台灣的魚餃味道一模一樣

照片 2975.jpg

洋蔥胡椒蝦

醬非常的特別

蝦子也很甜又大支

唯一可惜的是蝦頭已經沒有原本的味道了

不過還是又便宜又好吃的一道菜

照片 2976.jpg

可憐的洋蔥我們都沒吃

最後蝦子當然也被我們清光了

照片 2977.jpg  

名字很特別的曬太陽牛肉

阿元就衝著他的菜名點了它

一開始我聽到並不是很感興趣

感覺會很硬

沒想到上來的時候肉質算不錯

不會有很多筋 算是好吃的一道牛肉

照片 2978.jpg

老實說吃不出來是炸的

下次我要換另一種牛肉應該也不錯吃

照片 2979.jpg  

在越南幾乎很少吃到的白鯧魚

在台灣總是很常吃到

不過第一次吃蒸的白鯧耶

我們點的時候服務人員一直說我們兩個這樣吃太多了

一定吃不完 大胃王的我們最後也是把他清光了

而且我們都覺得還好不會太飽

白鯧魚的醬我非常喜歡

可能有勾芡吧只是有討人厭的香菇

還加了大白菜跟豬肉條

算是很特別的配料

大白菜魯的非常軟我覺得非常好吃

魚也很新鮮

照片 2980.jpg  

白鯧一下就被我們吃完了

下次我要換另一種魚點點看

這家煤炭小火鍋我給的評價很高

算是道地的一家中越當地餐廳

如果覺得熱的話可以到2樓吹冷氣

之後我還很貪心的跑去對面吃杏仁湖

之後又到了第五郡的PARKSON點了兩份的格子餅才甘心的回同奈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