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69.jpg

這個禮拜天媽媽跟Tsing Lin回越南了

本來預計要去吃song ngu越南海鮮餐廳

不過可能是因為坐飛機加上明天Tsing Lin還要上課的關係

我們隨便吃個義大利麵

又來造訪skewers地中海餐廳了

照片 570.jpg

一開始會先送上法國麵包 我把Tsing Lin的吃掉了

我想因為太晚吃晚餐我真的餓了

麵包每次送上來都是溫熱的非常有嚼勁

還想吃都可以再續麵包

照片 571.jpg

我每次都會點的ceasar salad

因為大家都還在喀麵包的關係

這盤幾乎都是我吃光光的

照片 573.jpg

小雞蛋 cheese片 培根  我的首選salad 配上濃濃的凱薩醬  這道很完美

照片 574.jpg

今天的湯 clam chowder in a bread bowl

湯很濃郁麵包也很好吃

我們三個人也把麵包吃光光

照片 575.jpg

裡面有海鮮跟馬鈴薯

這是這邊非常有名的一道菜

照片 576.jpg

如果兩個人去吃食量不大建議不要點這道

因為麵包會讓胃有飽足感

照片 577.jpg

媽媽的主菜海鮮義大利麵

鮭魚,蚵利,花枝,跟蝦子 都很新鮮

貪吃的我一直在偷吃

照片 578.jpg

灑了cheese粉提味 醬有一點白酒的味道

不過也是偏白醬 我喜歡

照片 579.jpg

我奶油滾滾的鮭魚義大利麵

我愛死這道菜

鮭魚每次吃都非常新鮮

主要是他的白醬

非常適合我的

照片 580.jpg

喜歡奶奶口味的一定要點這一道

照片 581.jpg

阿元跟Tsing Lin都點雞肉磨菇義大利麵

磨菇非常提味

讓整個醬的味道都很香

要是他是魚肉我就想要點這一道菜

照片 582.jpg

之後我們家的Tsing Lin吃不下我幫他吃完 媽媽說了一句:你好噁心喔 吃那麼多

我:...........................

照片 583.jpg

甜點death by choclate

冰淇淋可以自己選口味

我跟Tsing Lin各點一個

阿元因為不太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所以沒點

照片 584.jpg

巧克力剛剛出爐還是熱的

而且非常非常的香

照片 586.jpg

Tsing Lin整個都是巧克力 感覺就很膩

照片 588.jpg

爆漿.....才是重點

比起台灣上次去吃的chill甜點

我覺得這家death by choclate好吃多了

結帳的時候是1300000vnd

下次跟媽媽出來吃飯的時候

我想她還是會選這家

下次我要吃他的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