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4.jpg 

星期五的晚上 本來想說隨便去瓦城吃一吃

因為這個禮拜買生活用品花了太多錢

在騎車的路上阿元突然說 咦!帶你去吃你笑想很久的蚵仔嫂好了

本來想要預留在禮拜六的

不過真的太久沒有吃蚵仔煎了

再受不了的誘惑下 我們跑到第五俊吃蚵仔

我記得這家店我們找了好久

其實很好找 路也很小一條

只是不知道我們兩個白目怎麼可以厲害到跑了三遍才找到

在越南九年的我不經覺得有點丟臉 哈哈

照片 056.jpg

進去的時候裡面有三桌客人

座位不多

都是台灣人

不過感覺這裡的台灣人實在是素質不怎麼好

果然跟第一俊的有差

我們選了一個可以方便看民視新聞的位置

照片 057.jpg

菜單上來發現每個人還又最低消費

老實說我還真討厭這種制度

感覺強制別人要點的感覺

我跟阿元研究了很久的菜單

因為太多台灣小吃 又不能全點

我在土魠魚跟蚵仔之間一直打轉

我們選了很久終於選了自己想吃的

照片 061.jpg

第一道上來的是我最最最愛的蚵仔煎

在這邊要吃到道地的蚵仔煎不是簡單的事

照片 062.jpg

不管是煎法還是醬料都跟台灣的一樣

蚵仔也給的很大方 煎的也很酥

這道菜讓我感覺自己回到台灣了

照片 063.jpg

每一顆蚵仔都又大又新鮮  我吃的很開心

照片 064.jpg

阿元的主菜蚵仔大腸麵線

送上來的時候阿元非常的失望

因為他以為湯頭是像台灣的麵線一樣

我卻覺得這邊的麵線也諀有一般風味的

至少他的蚵仔跟大腸又給的很大方了

照片 065.jpg

這一道面線跟台灣的麵線比起來大碗多了

滿滿的感覺可以吃飽

照片 066.jpg

吃到最後我又開始喀阿元的蚵仔跟大腸

好好吃喔

照片 067.jpg

這是我點的紅燒牛肉麵

我把裡面的青江菜都給阿元

牛肉跟麵我都覺得很好吃

阿元卻說湯普普

不過湯不是我的重點 所以我也沒關係 麵好吃就好了

照片 068.jpg

這張被我照胡了

明知道胡掉了

我卻受不了牛肉麵的誘惑

直接開始喀起我的牛肉了

照片 069.jpg

今天的重點也是這邊的招牌蚵仔酥

看上去好像就是炸的蚵仔

照片 070.jpg

阿元先開動的之後很激動的說 好吃好吃 一定要加醬

醬是一般的醬油加蒜泥

我好奇了吃了一塊

加醬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

 

照片 071.jpg

還有炸九層塔

要是這邊有鹹酥雞就好了

這道菜下次來我還要點

照片 072.jpg

蔥爆羊肉

很沒賣像

由於我跟阿元都是羊肉都忠實顧客

所以看到羊肉二話不說就點了

來的時候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吃了一口 羊肉沒有我想像的軟 也不像外面有羊騷味

醬也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照片 073.jpg

我還覺得這道菜的菜多於羊肉

下次不點了

我外帶了四個粽子回家吃

結帳的時候是430000vnd

我覺得很直得

如果想念台灣味又愛吃蚵仔

一定要來這家嚐一嚐

會帶著滿意的心情回家

 

地址為:381vinh vien,phuong5 quan10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bread talk新開一家分店

我二話不說叫阿元停車 下去買

我又買了一條長條的法國麵包

在回同奈的路上把它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