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65 

這家跟阿元講說要吃好久了

不過我善變的個性總是在當天就突然說要去吃其他家

最近習慣改了一點

到門口發現店員的衣服裝潢跟skewers是一樣的ㄟ

DSC_1047 

比起店面大小elbow小多了

而且2樓一個人都沒有也沒有開放

進去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

看來還要加油了

DSC_1053 

旁邊的沙發桌全部放上已預約的牌子

不過我跟阿元都覺得應該只是放在那邊

DSC_1056 

Blackened chicken Caesar
(Crouton, eggs, bacon & Parmesan)

沙拉還是點了我最喜歡的凱薩

配上雞肉的醬汁讓莎拉整個都變香了

DSC_1057 

San Francisco clam chowder in a bread bowl

每次到skewers必點的濃湯

個人覺得這家店的湯比skewers濃而且料還多

DSC_1058 

我跟阿元把麵包吃的一點都不剩

DSC_1059  

Shrimps Penne Marinara

應該是大蒜番茄醬

不知道為啥送上白醬

這個醬有點稠有點膩

配上penne也變的不入味

阿元不太喜歡硬是要我把剩下的解決

DSC_1060 

蝦仔倒是很新鮮

不過要加上蝦子還要另外付費

DSC_1061 

Grilled rib eye

我跟阿元一致認為是胡志明最好吃的肋眼牛排

肋眼非常的嫩

而且汁還很多

算是非常高檔的牛肉

一定要試試

DSC_1062 

送上的蜂蜜芥茉醬跟蘑菇醬

我跟阿元都沒什麼用因為不用醬汁牛排就可以非常好吃了

下次要帶媽媽來這家店試試看

 

 

Address:
52 Pasteur Street,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Telephone:
+84(8) 3821 4327

Emails:
tristan@elbowroom.com.vn

website:

http://www.elbowroom.com.vn/Home.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