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80.jpg 這家位於nguyen hue轉角的法國小餐館LA NICOISE

因為看到很多人對它的評價都很不錯 連我們公司的人都來這邊吃過對於他們家的牛肉覺得評價算高

禮拜六下班我為了吃牛排跟口碑四點半就偷跑

坐車去找阿元直接 衝到這家餐廳

照片 2681.jpg

一看到椅子我就對它沒好印象

不知道是自己的怪癖還是怎樣

就是覺得椅子對我來說很重要

本來要去坐2樓卻說2樓沒開放

於是我們只好坐在一樓的門口了

照片 2682.jpg  

菜單給我ㄧ種很法國鄉村的感覺

點完菜算是等了有一段時間才上菜

照片 2687.jpg

第一道我們點了洋蔥湯

本來這一碗是點給愛喝湯的阿元

不過他喝了一口立刻說他不喜歡這晚洋蔥湯的味道

我藏了一口 原來是他白酒加太多了

喝起來沒有洋蔥的香只有白酒的味道非常濃

我只好把他硬喝完

只有CHEESE讓我比較能接受

照片 2688.jpg

會是法國的傳統口味嗎?只能說我們不太喜歡 湯也不是非常熱

照片 2689.jpg

送上的麵包 是跟湯跟麵一起上的

因為等了很久我想應該麵包也有處理過 沒想到也是冷的

不過不算難吃

就是一般般的法國麵包

照片 2690.jpg

CARBONARA 麵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不說義大利面

因為它根本不是義大利面

而是普通的麵條讓我非常失望

感覺被騙了

照片 2691.jpg

麵食達人阿元說這道菜我們做的比它好吃

我只能說這是一道不怎麼樣的''''義大利麵'''''''

照片 2696.jpg

我的主菜GRILL SEABASS

SEABASS非常新鮮

醬也算不錯

外面烤的酥酥的裡面的肉很鮮甜

算是不錯的一道菜

照片 2697.jpg

不敢吃皮的我把有皮的部分都給阿元 不過阿元也覺得魚煮的不錯

照片 2698.jpg

接下來是阿元最期待的牛排 STEAK WITH GARLIC SAUCE

看起來非常可口 上面還佈滿了滿滿的大蒜醬

賣相不錯

阿元先吃沙拉就對它的沙拉評價很好

照片 2699.jpg

切了第一口的阿元吃下去我問他怎樣怎樣好不好吃

它沒說話 只是咬了很久又繼續切了一塊給我

看著我說 好吃嗎

天阿 這時我的腦海只浮現了'''這是什麼鬼肉阿???怎麼這麼硬怎麼筋那麼多 到底在搞什麼???'''

我只能說讓我太失望了 同時也對阿元非常不好意思 畢竟我一直跟他講多好吃多好吃

我只看阿元吃的每一口都嚼的很吃力很久

我盡量幫他吃了一點也把自己的魚給它

我不知道是我們運氣不好 還是那天的狀況不佳

不過第一次來就吃到這種惡質的肉

我想下次再來不會在有了

這種品質不固定的餐廳非常不能信任

結賬的時候剛剛好500000VND

在到MOF的路上阿元叫我不要再亂看網誌 一直噹我 可憐的我

無話可說  因為今天的餐廳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

是不是便宜真的沒有好貨????

 

照片 2706.jpg

之後阿元又帶我來MOF吃了兩份WAFFLES當我說我不點的同時 阿元又大叫'' 什麼>????????????????你說你不吃了?????????????????????''

我又不是豬 

我們付了錢跑到CHO BEN THANH阿元買了一束花給我

好開心!!!!

既然還在路上遇到麥克還有其他熟人ㄦ

我想胡志明市台灣人會去的地方真的都那幾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