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8.jpg

這家是經由很多人介紹而來的

好像東西又多又特別

特別找了一個禮拜天跟阿元來這家COZ TY SAIGON吃吃看

這家店位於PASTEUR路上的巷子裡面

外面看來感覺很溫馨肚子很餓的我沒想太多只想大吃

照片 101.jpg

進去之後我們叫了老半天都沒有半個人影 可能我們太早來了 於是隨便選了個位置坐下來等

裡面位置不大 大概不到十桌 不知道這樣要怎麼生存

照片 102.jpg

服務生看到我們坐下來道了杯茶先上炸麵包上來

我覺得配上他特製的大蒜醬還不錯吃

或許是肚子餓了

阿元以為麵包是軟的還問我怎麼這麼硬!!!

照片 103.jpg

之後我又很不客氣的跟服務生在續那個醬

照片 111.jpg

等阿等的都等不到老闆過來跟我們介紹今天的菜單

麵包也被我們啃光了

看著隔壁桌跟我們同時上麵包的一對情侶

麵包還剩

好像我們吃太快了?

餐巾折的跟餐廳的LOGO一樣耶

照片 113.jpg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點菜

這邊點菜方式很特別

是由老闆自己親自下來跟我們講解每一道菜的煮法跟酌料讓我覺得非常貼心

這樣的菜單加上很多法文要我點也是很困難

還好老闆很細心一個一個慢慢講為了感謝他我特地請他站好我要把他照帥一點

餐點是一個set 有前菜主菜跟甜點

照片 114.jpg

阿元的湯跟我的沙拉同時到

湯非常的鮮美好喝讓我覺得想要一直續

照片 118.jpg

裡面的生蠔很多顆 重點是很新鮮又很大顆

湯又奶還加了洋蔥提味

照片 116.jpg

我選的是GARDEN SALAD 上面有CHEESE 主要的醬是OLIVE OIL跟醋

還有一堆洋蔥 吃完我整個覺得我身體在開始抗癌了

很健康的一道菜

照片 117.jpg

對我來說份量是小了一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阿元選的湯

感覺比我的還有價值多了

照片 119.jpg

之後還會送上一次新鮮的麵包

我覺得好好吃 尤其是法國長條麵包

阿元對於這種沒有加料的麵包就不是很有興趣

還問我好吃的定義在哪

最後他吃了一快

剩下的三塊通通到我肚子裡了

照片 120.jpg

麵包吃到一半的我開始跟阿元打賭 我說等一下一定會上冰沙

他怎麼樣打死都不相信

由於之前來的時候都會上別人網誌看一下

看來有做好功課是正確的

他們的紅心芭樂冰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放進嘴巴很清甜很自然的味道

主要是在主菜來之前用來清掉之前的食物味道的

照片 121.jpg

看著我的冰慢慢融化

手上的麵包卻不肯放下來

於是我貪心的一口吃麵包一口吃紅芭樂冰

吃完有種一猶未盡的感覺

照片 122.jpg

我的主菜

sole meuriese

其實本身不太喜歡煎魚的感覺

只是他的醬把魚加分了

紅蘿蔔 馬鈴薯 菠菜都主的很好吃

魚怎麼樣都讓我覺得so so

照片 123.jpg

或許是這種魚常常在家裡宿舍吃

本身就不太喜歡這種魚

為什麼不是鮭魚或是seabass之類的魚呢

照片 124.jpg

感覺不像道地的法國菜 不過魚新鮮是真的

照片 048.jpg

今天我的菜真的是大失敗 

阿元所點的是steak auxpoivres

老闆建議我們點五分熟

老闆說的就算 就照他的來點吧

這是我在越南吃過最好吃 煮的最剛好的牛肉

可以這麼說!!!

照片 049.jpg

這個牛排是從澳洲來的

卻被處理的很好

下次來 這絕對是我的首選!!!

派上剛出爐的薯條 這個牛排我偷吃了好幾口

還硬要用魚跟阿元換

今天她點的菜都比我好太多了

照片 050.jpg

甜點 cream choclate 因為本身對於巧克力不報有太大的喜好

阿元就選了這一份巧克力

吃起來

鬆鬆的不像一般的mousse蛋糕

還蠻好吃的

照片 051.jpg

愛吃黑巧克力的可以點這個 因為還帶有一點點的苦味

對於容易膩的人最好不要點這一個

阿元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去 說太甜了

我兩三口就把它解決

照片 052.jpg

我的FRosefle aux mumones

就一快普通的小蛋糕

我覺得還好

老闆說他們的甜點都是法國非常traditional的甜點

雖然還好我還是把它吃光光

 

之後老闆跑來跟我們聊天問我們在這邊是旅行嗎 我跟他說我在這邊呆了超過八年了

他瞪大的眼睛下一了五跳

好像每次我說我再這邊八年大家的反應都一樣

2011要邁向九年了

時間還真快阿

這家餐廳是走溫馨路線

付錢的時候是430000vnd

還蠻精緻的一家餐廳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來 而且我要點牛排!!

之後我又邁向mof繼續我的大胃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