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景美橋旁的笑居是我最常光顧CP值極高的的居酒屋 雖然位置離我家挺遠的 但是每隔一陣子都會想念這裡的午魚一夜干

 

  來到這邊千萬千萬要訂位阿 時間還沒到外面就有一堆人排隊搂

  

因為想寫很久也去過很多次 照片留存的不是很完整

左上:牛肉串  上中:午魚一夜干

左中:鰻魚握壽司 中間:好幸福生魚片的炸蝦頭 右中:好幸福綜合刺身

下左:鮭魚握壽司 下中:鵝肝牛肉握壽司 下右:牛蒡絲

我只能說每一道都太完美了啊!!!

  

這邊要先特別介紹鵝肝牛小排握壽

我只能說吃了會飛上天加翻白眼 

  

 好幸福刺身及綜合刺身 這邊的WASABI是真的喔 建議不要直接加入醬油內

 

牛小排海膽握壽司 只能說鮮到不行阿

S__5447844  

豬五花捲大草蝦

蝦子非常新鮮咬下去整個大噴汁

S__5447843  

起司雞肉捲

起司給的非常夠力阿 整個咬下去真的很爽快 真的太犯規了

  

鰻魚握壽司

 

厚唷怎麼可以這麼新鮮啦,這道秒殺不多說 

 

S__5447847  

每次來也是必點的比目魚側邊握及鮭魚握壽 

比目魚入口極化真的會翻白眼(太好吃了啦!!!!!)

鮭魚非常的肥嫩

 S__5447846  

這是我個人非常推的黑板才有的蟹膏散壽司

蟹膏吃太多都不會怕誰叫食材這麼新鮮

S__5447845  

接下來是這道 燈燈~每次來必點的午魚一夜干 每次來都是衝著他來的

而且我自己都會吃上一隻 再多點一隻  這邊的午魚非常細嫩 真的是一次點三隻都值得!!!

不得不大推這邊的午魚阿 來這邊切記一定要點這道

 

每次吃完配上生啤 真的覺得人生好幸福 

大家要去的話一定要先訂位喔 因為真的一位難求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85號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